新浪汽车

南昌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SUV新美潮流 广汽本田“皓影”新车实拍

2019-12-26 10:13 新浪南昌汽车 0

  大家选择SUV的时候,特别是日系车型,大多数车友的目光多关注在广汽丰田汉兰达或东风本田CR-V。今天在这里为大家介绍的是CR-V的孪生兄弟,它就是广汽本田-皓影。

  要说这台车的外形确实非常漂亮,它吸收了很多本田其他车型的元素。皓影的前脸造型非常稳重,特别是黑色的车漆,镀铬装饰将前脸衬托的非常高级。LED车灯组的设计也非常漂亮。车侧的线条硬朗,让你有忍不住去拉开车门的冲动。尾部造型与CR-V有些相似,还是衬托这台车的稳重感。

  车头部分,皓影采用了与雅阁共通的前脸设计,与大灯相连的中网采用了镀铬条装饰,但除此之外,前脸乃至整车各部位都很难再找出更多的镀铬元素,而镀铬,本是突显车身轮廓亮点的设计手法,但各处都是镀铬,无异于没亮点。皓影很聪明地采用了去镀铬化的设计,这是极简设计美学的一种体现。

  并且在车头进气口、雾灯周围、轮拱、后转向灯等位置,都采用了熏黑的处理。熏黑这样的设计应用在车头部分让其极具战斗感与攻击性,整个前脸的设计美度很高,相信能很好地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口味,也更加贴合了皓影年轻化的设计理念。

  来到车身侧面,皓影采用与车身同色的侧方包围,提升门板的占比,拉高了腰线的视觉重心。再次营造出整体饱满感,是整车设计中的点睛之笔。

  在车身尺寸方面,值得一提的是车长与东风本田CR-V有较大区别,皓影BREEZE车长-4634mm,CR-V车长-4585mm。其余车宽、车高、轴距都基本一致。

  皓影BREEZE的具体车身尺寸参数为:

  长宽高4634/1855/1679mm,轴距2661(2660)mm。

  全新皓影高配车型使用了19英寸的轮圈, 整体视觉感官上效果营造出更加强烈的效果。

  轮胎方面采用了米其林的揽途Latitude Sport3,尺寸为235/55/R19。

  皓影同样设计手法运用到车尾,更能呈现简洁的魅力,纤细的尾灯布置于尾门靠上方的位置,经过对转向灯位置的熏黑处理后,整个尾灯组乃至后挡风玻璃的视觉观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下面的部分则大量留白,只有一个醒目的“H”标作点缀,呈现出敦实且不失力量感的既视感。尾部设计从视觉传达效果上就瞬间令人印象深刻,颠覆我们对它的认知,与此同时不得不说这个设计师的独出心裁。

  来到内饰,设计主要还是体现在了细节上的优化,尤其是后排没有凸起的地台,很平整,座椅柔软舒适,具有加热功能,配备了前排座椅背部置物袋、可调节杯架,都提高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与此同时,皓影还搭载了后排中央控制系统,用户在后排也可实现对FM、天窗遮阳帘等设备的操控。另外还配有更多的USB接口,贴合车型定位与年轻人的日常需要。

  拉开车门,似曾相识的一幕,这个内饰很像CR-V啊。由于展车没有通电,所以我们只是对内饰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拍摄。在拍摄内饰期间,不停的有消费者来体验皓影,这样的关注度,相信这台车未来一定会大卖。

  广汽本田皓影,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内部空间设计很宽敞。后备箱设计很平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也方便了车主日常使用。

  皓影的燃油版搭载的同样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可以看到动力系统与CR-V是完全一致的。

  皓影聚焦年轻个性的用户群体,为了大众年轻群体也是花了很多心思,不仅仅是在设计上的改变,科技感方面也是很足,在SUV市场创造新美潮流,将以内外兼修的价值享受,真正读懂用户所需。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9 04:34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