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商务与运动兼得 全新宝马7系到店实拍

2019-05-30 11:22 新浪南昌汽车 0

  新一代宝马7系作为宝马的旗舰型轿车,无论是定位还是实际营造的气场,在大部分人眼中,它是一台实打实的行政级商务轿车,对标着隔壁同样商务气息很浓的奔驰S级。不过实拍的这台新宝马7系却有点不一样,它是M套件版本,相比普通版的宝马7系又多了一分运动感。原来商务与运动可兼得,太威武了!

  相信市场关注车市动向的车友们也发现了,宝马在对旗下产品进行改款升级时,用得最多的手法就是将其标志性的“双肾”进行加大处理;而2019款宝马7系自然也不例外。新车的进气格栅相较于老款车型的面积一口气增加了40%,不仅足够看出其升级的趋势,更是加深了新车的旗舰辨识度。此外,来自于宝马家族最新的激光头灯,也被用于新7系之上,再搭配上遍布着其独有运动个性的出气口的前包围样式,倒也显得杀气十足。

  新款7系提供豪华套装版和M运动型两种外观可选,豪华套装车型拥有一体式镀铬装饰,令前保险杠更精致优雅,为车身增添了更具运动感的视觉冲击力;M运动套装的车型,其前保险杠两侧面积更大的进气口被C型镀铬装饰包围,且保险杠边缘处极为醒目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突出了前脸的动态质感和力量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7系侧面造型改变非常少,最明显的是前叶子板位置的Air Breather通风口被改成垂直走向,侧身的“曲棍球杆”随之变成“高尔夫球杆”。从侧面可以更明显地看出新车车头部分的隆起。

  车侧一面,新款7系仅在一些细节处做出调整;例如侧裙处的倒L型镀铬垂直幅度更大,以及霍夫迈斯特拐角的流线型趋势更加明显;除此之外,则还是保有了老款7系优雅且修长的形体结构。

  车尾部分,新7系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矩阵尾灯,且将其形体面积设计成更为扁平的状态,在提升酷炫科技感的同时,也提升了尖锐性;此外,层峦造型起伏的后包围,以及嵌入其中的大孔双进双出排气系统,则依旧保有极强的运动效果。

不过在尺寸方面,新款7系5273/1902/1498mm的三围,以及3210mm的轴距,则不仅比旧款有了提升,且比起奔驰S级和奥迪A8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至于内饰方面,新7系也几乎没有做出调整;仅有的也是换装了全液晶仪表和高配车型中新增的水晶质地档把。虽然其用料和做工方面尚属顶尖,但不得不说在当下年轻化趋势的市场环境中,太过讲究奢华质感的内饰反而显得有些老派。

  宝马车型中期改款在内饰设计方面不会有任何惊喜,但为了避免不同等级车型的雷同,宝马的设计师霍伊顿克针对科技使用体验和内饰豪华氛围做了提升。

  在X7和8系使用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终于出现在了新款7系上,中间液晶屏显示信息更全面,此外还新增了疲劳检测功能。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位置进行了调整,驾驶员辅助系统直接在方向盘可以操作。

  新7系拥有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驾驶者可根据习惯选择iDrive控制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语音控制或手势控制。

  动力方面,依照车型的不同,新款7系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顶配M760Li的车型的6.6T V12发动机;其对应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40马力、530马力以及585马力;并全系与之匹配8AT变速箱。

  730Li 2.0T引擎

  190kW(258PS)

  400Nm

  8挡手自一体

  前置后驱

  动力&底盘技术:发动机技术升级,整体主动转向系统 & 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

  总体看来,新款宝马7系的提升幅度还是很大的,别的先不说,就说它那两个体积庞大的“鼻孔”,便足以展露出顶级旗舰车的声势。相信随着新车销售地不断深入,必然又将与奔驰S级和奥迪A8在豪华旗舰轿车市场展开无比激烈地碰撞。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9 05:24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