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入门级“小鲜肉” 实拍上海大众T-cross

2019-04-24 09:54 新浪南昌汽车 0

  上海大众在途昂、途观、途观L之后又一款SUV T-Cross与大家见面,在上海大众的体系中,T-Cross定位为小型SUV,这也让上海大众在SUV的细分市场更加完善。相对于它的老前辈,T-Cross作为大众旗下入门级“小鲜肉”,将会用什么来打动各位?让我们一起来体验吧。

1

  T-Cross把年青消费者作为目标群体,90后或者95后都是它的精准人群,喜欢高颜值,人人都颜控,T-Cross的形象明显满足他们对高颜值的追求。

2

  T-Cross前脸并没有使用探歌那样的倒梯形中网,而是与采用了与大哥途昂类似的规整长矩形格栅,这样就少了一分可爱多了些硬派。配备了LED大灯,前大灯内以及行车灯的布局和造型,也很好的展现了硬派作风。

3

  侧面采用了一个双拼色的的设计,亮色的车身与一个哑光黑色塑料材质的轮眉和侧包围相呼应,运动感十足。车身的线条简洁,车身圆润,这样的设计也会提升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4

  T-Cross的车尾贯穿式尾灯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下保险杠上同样也带有银色护板。

5

  实拍车配备了17英寸的轮毂,轮胎尺寸为205/55 R17,来自韩泰。

6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继承大众一贯的家族化风格,为T型中控台设计。T-Cross运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并加入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使得车厢看起来十分年轻。

7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点缀了镀铬和钢琴烤漆装饰。实拍的T-Cross配置的是普通仪表盘,高配车型上出现的10.2英液晶仪表盘。

8

  中控台镶嵌的是一块6.5英寸触控液晶屏,两边配有实体快捷键,系统带有蓝牙、电话、多媒体娱乐,支持CarPlay/CarLife。屏幕下方就配有USB接口、SD卡槽。

9

  上汽大众T-Cross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也就是实拍的280TSI车型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150Nm。

10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1

  悬挂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组合。

12

  上汽大众T-Cross成为了上汽大众SUV家族中入门级“小鲜肉”,车身虽小但内部空间足够,拥有小鲜肉级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在小型SUV市场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实力。纵观中国汽车市场,大众品牌在国内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相信上汽大众T-Cross一定能在小型SUV市场开拓出一番天地。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9 11:02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