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定位高端市场 实拍丰田AVALON亚洲龙

2019-04-11 14:51 新浪南昌汽车 0

  AVALON此前一直是丰田在美国的特供车型,定位于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之间,是一台中大型轿车。全新AVALON亚洲龙与雷克萨斯ES一样都是基于TNGA-K前驱平台打造,其创新的设计方式和更豪华的内部设计能否在国内市场也享有北美的汽车市场销量美誉?今天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1

  在外观上我们能够发现,AVALON亚洲龙主打的运动设计思路,使得这台轿车拥有更加夸张的运动造型,前脸的横条幅进气格栅非常具有攻击性,搭配凌厉切线。

2

  整车前脸除了LED大灯之外其它部位都被中网进气格栅霸占了,充斥着整个前脸的进气格栅搭配锋利的LED大灯展现出凛冽的霸气。

3

  AVALON亚洲龙侧面保持了传统轿车的三厢结构,同时丰富的腰线又使得其看起来更加运动.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2870mm。国产AVALON亚洲龙车身颜色提供珍珠白、银、黑、红、棕、暗棕等6种颜色可选。

4

  新车尾部采用一体式尾灯组设计,LED光带中夹着“AVALON”几个字母。此外海外版AVALON还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套件,运动版套件拥有更加夸张的前进气格栅和后保险杠的设计。

5

  全新亚洲龙采用更为符合商务风格的造型,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已经成为潮流,全LED光源的尾灯看起来效果出众。

6

  亚洲龙采用了细密的多辐轮毂造型,符合这样的定位。

8

  全新AVALON亚洲龙没有采用凯美瑞那套不对称内饰设计,而是从新打造出一套令人耳目一新的高级座舱。

9

  亚洲龙的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也很有个性,多功能按键集一身。

10

  亚洲龙仪表盘采用指针和液晶组合模式。

11

  最引人注目的要数中控台屏幕与排挡座的一体式设计了,极具科技感的同时还凸显了豪华感。中控主机搭载Entune 3.0车载多媒体系统,除了常规的导航和娱乐功能之外,还可以通过Toyota Remote Connect连接手机或手表等智能装备,并且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在更加高端的科技安全配置上,全新AVALON亚洲龙必然会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 P系统,囊括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Lane Tracing Assist)车道跟踪辅助系统、LDA(Lane Departure Alert)车道偏离警告系统、RSA(Road Sign Assist)道路标识辅助系统、RCC(Radar Cruise Control)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齐全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不过对于国产车型来说,这套安全系统或将成为高配车型的专属配置。

12

  音响方面使用JBL的音响,对视听音效有着很好的提升。

13

  亚洲龙将率先提供2.5L自然吸气及2.5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分别匹配8AT变速箱或E-CVT变速箱。

14
15

  安全配置方面,亚洲龙全系标配了丰田TSS-P(Toyota Safety Sense-P)安全技术套装,集防碰撞预警(带行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带车道保持)、自动远近光调节、动态雷达巡航于一身,在主动安全性上加分不少。它是在今年的IIHS碰撞测试中获得了“TSP+”的最高评级,在耐撞性测试中,除乘客侧25%偏置碰撞外,其它项目亚洲龙都获得了“优秀”的评价。

  激进年轻的外观、最新的车载系统、北美畅销车型的光环,这都是亚洲龙的来到国内市场初步展现出的优势,也能看出丰田对国内高端市场的重视。亚洲龙凭借出色的配置和优秀的混动技术,相信在国内的前景可谓非常广阔。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9 06:12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