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有颜值有实力家用MPV 实拍吉利嘉际7座

2019-04-10 14:15 新浪南昌汽车 0

  随着国家放宽二胎政策,再加上现在家庭出行都以祖孙三代为主,普通的5座车型已经不能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家用的MPV慢慢的进入到大家的生活,目前市场上销量过万的五菱宏光、宝骏360以及比亚迪宋MAX售价都低于10万元,而吉利嘉际的出现,填补了相对更加一阶10-20万家用MPV市场,今天为大家进行实拍解析。

1

  吉利嘉际在外观上采用了“多元平衡”的设计理念,摆脱了商务MPV的气息,让它更符合大家对家用车的审美。细节上嘉际展现了更多凌厉的车身线条和较为丰富的层次感,让人在视觉尽可能的减小圆润的车身轮廓,让整车看上去更佳年轻运动。

2

  大灯为LED光源的一体式设计,保证夜间行车安全性。流星之翼的造型提升了美观度的同时也更有辨识度。

3

  前脸采用了一体式悬浮设计,前进气格栅为家族式星河回纹样式,而格栅下方用一条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相连,使前脸更加运动。

4

  该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06/1909/1690毫米,轴距为2805毫米,相比于同级比较有优势,此外该车侧面整体非常有层次感,看上去非常运动时尚。

5

  作为家用车型,嘉际在尾部设计方面没有使用传统MPV方方正正的设计,整体较为圆润。

6

  尾灯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是两侧尾灯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进行相连,整体造型非常精致。

7

  实拍的车型配备的是锦湖轮胎,并搭配了18英寸轮毂看上去非常大气。

8

  吉利嘉际的内饰采用名为Full-Vison环抱式设计,流畅的线条与贯穿中控台的一条“V”型镀铬饰条,镀铬条下方则内藏着72色可调节的氛围灯,再加上许多细节部分的装饰,整体档次感营造的很不错。

9

  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在吉利旗下多款车型配备,高配车型在功能方面除了定速巡航和多媒体控制外,还配备了语音唤醒件。

10

  吉利嘉际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全液晶仪表,其屏幕尺寸为7英寸,在屏幕中间区域可显示胎压监测、瞬时油耗、自适应巡航、导航等功能。

11

  吉利嘉际全车一共有11个扬声器,最特别的还要算是位于中控台中央位置的中银喇叭,格调满满。

12

  12.3英寸的中控触摸大屏非常的耀眼,悬浮式的设计也是当下的主流,整个屏幕的色彩显示效果很不错,屏幕下方则是最常用的空调调节快捷键。

13

  嘉际的系统依然是使用吉利自家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交互式的语音识别控制,定制的高德地图,在线音乐等等众多的功能。

14

  实拍的车型为7座版本,第三配备有3个座位,并且都配备有头枕,两侧的储物槽内也都带有USB接口,使用十分方便。此外,嘉际还提供6座版供消费者选择,第三排则采用两个独立座椅布局,乘坐空间更宽敞一些。

15

  嘉际将提供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三种动力车型。其中1.5TD+48V微混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湿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5TD发动机、电动机和容量为11.3千瓦/小时的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90千瓦,与其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为1.6L/100km。而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35千瓦,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16
17

  悬架方面,嘉际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式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式悬架

18

  吉利嘉际作为吉利旗下首款MPV车型,定位方向主要为家用,这也是未来国内MPV车型的趋势。这几年,吉利越来越懂消费者,嘉际多样话的布局,较大的空间都是消费者所需要的,相信吉利嘉际将会有一个很好的市场表现。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9 10:07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