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型而有道 试驾宝马X2 sDrive25i

2019-04-01 09:15 新浪南昌汽车 0

  宝马X2的推出再加上马上就要到来的X7,宝马在X系列的车型里终将是把7颗 龙珠凑齐了。大家都知道,在宝马车型系列的命名规则里,双数车型意味着更加个性、时尚、运动与富有驾驶乐趣,这个我们在X3/X4、X5/X6中就能看出端倪。宝马X2官方给了它一个新的定义-全球首款紧凑型豪华全能轿跑车(SAC),区别于其他SUV,官方更是打出了“反其道而型”的口号, 让大家对它是否会产生些许好奇?

  宝马X2沿用宝马SAV 车型概念那种较厚的车体与较细车窗的比例,有浓厚的跨界和轿跑车风味,而且宝马X2车型全车系都配备了M越野套装,看上去更加张扬。宝马X2让人看起来更年轻的一个原因个人觉得是宝马X2的车身色调比之前的宝马车系都更大胆,金黄、橙红及彩蓝,都为车系增添了额外的分值。

  宝马X2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加大,下格栅周边加入了护板,两侧面积巨大的通风口,运动气质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前脸两侧上挑的大灯造型让宝马X2的前脸看去更具有进攻性。

  宝马X2流畅倾斜的腰线让整车有种向前冲击的感觉,后车窗高度明显变低,尾部变得更加紧凑。

  宝马X2首次在C柱上添加了BMW的LOGO,意在BMW 2000C和BMW 3.0CSL经典宝马轿跑车致敬。这些元素的加入让宝马X2无论从外型,还是情感上都更加贴近运动的概念,不至于将它和家用定位的X1混为一谈。

  宝马X2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79mm/1824mm/1560mm,轴距为2670mm,它与宝马X1相比除了车宽上有3mm的增长之外,在高度、长度以及轴距上都比mmX1有所减少。再加上车身线条的设计,使尾部变得更加紧凑低矮,这也让宝马X2从低位看去更像一款两厢轿车,更具有攻击性。

  宝马X2车尾的造型很紧凑,行李厢把手隐藏在LOGO内,顶部带有凹槽设计的空气动力学M后扰流板为选装配置。

  宝马X2 L形尾灯菱角分明,示宽灯和刹车灯采用LED光源。

  宝马X2采用19英寸的Y字形五辐铝合金轮圈,这也是M运动套装的增强组件。

  宝马X2内饰延续BMW经典设计,相比宝马X1在细节和用料上,更加的精致和豪华,内饰还在多处加入M越野套装增强组件,更有运动范。

  宝马X2使用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拥有精致的造型和厚实的手感。

  宝马X2仪表盘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双圆形结构,底部融合了一块彩色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屏。

  宝马X2配备了8.8英寸的中控屏,搭载第六代iDrive操作系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

  宝马X2配置了双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顶配车型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不知不觉间,哈曼卡顿的扬声器成为了宝马车型的常有配置,这也大大提高了宝马X2的视听效果。在其他配置方面,宝马X2还配备车道偏离预警、CarPlay、主动刹车、泊车辅助等配置。

  宝马X2的座椅采用了Alcantara材料和Hexagon布料组合的形式,摸起来手感很细腻,很有档次。这些细节的地方成本可不低,也更好的衬托出宝马X2的独特味道。

  宝马X2中控台上下都采用搪塑软质材料,中间六边形纹路的仿碳纤维饰板,下方使用黄色缝线,提升内饰的档次。

  宝马X2行李厢内部设计很规整,后排座椅可以按4/2/4的比例进行放倒,放倒后的储物能力有明显的提升。

  宝马X2储物空间的表现比较不错,可以选装了无线充电功能,手机可以直接放置在扶手箱内充电。

  宝马X2共有20i和25i两种动力配置,评测的这款X2 sDrive25i搭载的是2.0T低功率版本。

  宝马X2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与X1上的机械挡杆不同,X2采用了新的电子挡杆设计。

  宝马X2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在公路驾驶时,随时踩下油门都能为你带来明显的加速感。

  7速双离合变速箱表现很优秀,普通模式,1800rpm左右换挡,十分平顺。SPORT模式,动力响应变得更敏锐,配合S挡,会让你感到一些M该有的特性。

  宝马X2的悬挂比宝马X1更有韧性。路面细小颠簸,悬挂会在有效过滤后传递给驾驶员。

  反其道而型的宝马X2,比宝马X1更加优秀。精致的内饰用料,更好的操控感,韧性的悬挂,都能让你感受到更好的驾驶氛围。不喜欢宝马X1的车友,对于这款,更加个性、时尚、运动与富有驾驶乐趣的宝马X2或许是你更好的选择。

  南昌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江西省唯一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作为江西省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南昌万宝行一直贯彻着BMW推出的“悦常在,驾无忧”这一服务理念,坚持“高效、透明、关爱”的品牌承诺,可销售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

  ----------------------------------

  BMW授权经销商

  南昌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991号

  销售热线:+0791-82139999

  售后热线:+0791-82110807

  微信号: nanchangwanbaohang

  新浪微博:@南昌万宝行宝马4S店http://weibo.com/ncwbh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9 03:5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