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豪车两面派 实拍宝马M760Li xDrive

2018-11-13 09:10 新浪南昌汽车 0

  一直以来我们都把D级车列为行政商务座驾,追求商务和乘坐舒适性才是它的目标。偏偏德国人却喜欢把他们打造成性能猛兽,以往我们看到了奔驰S级 AMG和奥迪S8都被赋予了这样的属性。而现在,德国的另一个豪华品牌宝马,第一次把旗舰车型与M相结合,V12、6.6L双涡轮、0-100km/h加速仅3.7秒,这一个个亢奋的数字,让这款售价达到248.8万元的宝马7系有了我们所不知的另一面。

  作为这样一台旗舰车型来说,注定不能用销量来对其进行评价。M系列的最高规格、6.6T V12发动机、3.7秒破百等词汇足以证明它的魅力所在。此外,定义一台旗舰车型应有的水准也在M760Li xDrive之上展现的淋漓尽致。那么,想要更加深入体会到M760Li xDrive的亮点所在,各位不妨到就近的BMW授权经销商去实际试乘试驾一番。那么,想要更加深入体会到M760Li xDrive的亮点所在,各位不妨到就近的BMW授权经销商去实际试乘试驾一番。

  公司地址:南昌市西湖区抚生南路1588号(朝阳洲生米大桥旁)

  销售热线:0791-8683 7777

  售后热线:0791-8652 6777

  公司微信:BMW南昌和诚之宝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9 10:11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