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好车不怕迟 实拍一汽-大众TAYRON探岳

2018-10-18 16:31 新浪南昌汽车 0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中型SUV,探岳基于MQB A2平台打造。途观L、Tiguan以及即将上市的奥迪Q3L也都将处于此平台。MQB A2平台不仅赋予了探岳更扎实的车身结构,同时也能更好的优化车内空间布局和丰富多样化的动力搭配。虽然说好车不怕迟,但迟到的探岳将会面临途观L、昂科威等主流中型SUV的挑战。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体验下探岳,看看它是靠那些黑科技来为一汽大众扛下一堆的炮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探岳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中第二款产品,定位在中型车市场,也将是消费者购买的主攻市场,可见其地位的重要性。探岳一改以往“套娃”的套路,在外观内饰方面都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及时尚元素。虽然探岳错过了中型SUV最火的时期,但大众品牌在国内具有不错的号召力,这也能保证它在短时间内杀入中型SUV市场的头部阵营。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9 10:41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