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近乎全能性情大变 试驾别克全新君威28T

2017-07-05 10:31 新浪汽车 0

君威和君越的默契度一直很高,年轻运动归君威,豪华舒适归君越。两者合作的战斗力虽然强大,但单兵作战能力却减弱很多。尤其是主打年轻运动的君威,在竞品越来越全面的综合能力面前,越发显得乏力。终于,时隔九年等待,全新一代君威来了。颜值、配置、空间、动力等等全面升级,产品力大幅度提升,叫它“小君越”也不为过。只是,如此全面的全新君威,却似乎少了当初愣头青般坚持运动的激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新一代君威将在7月21日正式上市,最后想说说价格的猜想。虽然配置非常丰富,诸多家族新技术都应用在全新君威的身上,但毕竟主动安全以及LED大灯在威朗GS上已经应用两年,9AT变速箱也在探界者上搭载使用了。因此,新一代君威如果能维持现款君威售价区间的话,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来源:新浪汽车 郭辰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0 08:56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