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外观微整形 内饰大不同 全新阿特兹实拍

02016-08-26 10:09 新浪南昌汽车 

  阿特兹作为马自达在国内轿车市场的旗舰车型,漂亮的魂动设计也是一展马自达的设计功力。尽管亮点多多,但以往朴实的内饰设计比起同级车型总感觉低一个“档次”,这不,这一次新款阿特兹在内饰方面来了一个大翻新,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是来了一次大的提升。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新款阿特兹是否让你“刮目相看”。

            车型提供                                              江西亚泰一汽马自达                                
车型 2016款 2.5L 蓝天至尊版 指导价 17.58-23.58万元
销售地址/电话 南昌市洪都北大道1218号(省二手车市场南侧)
0791-88639900

  ● 外观:前脸微整形

  魂动设计还是非常棒的,尤其是放在阿特兹这类中型车的尺寸上,线条会越发舒展、动感。所以本次改款阿特兹的重点并没有放在外观上,但还是有做些小的调整让其更加完美。这些改变具体表现在中网和雾灯上沿都新增了镀铬饰条,而且前大灯组包括雾灯和尾灯均升级成了LED光源,令照明效果和视觉感受都提升了一档。

  关于前脸中网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新款阿特兹的旗舰版新增ACC自适应巡航,而探头被集成在了logo之中,使得顶配车型的车标成为一个平面,而非镂空的设计。当然,对于低配车型就不存在这点变化了。

2

  ● 内饰:造型改造用料提升

  虽然曾经获得过“十佳内饰”荣誉,但现款阿特兹上被吐槽最厉害的就是内饰部分。用料与做工就算了,关键是造型太平庸,与外观根本不搭。好在新款阿特兹“痛改前非,一雪前耻”,所以这次改款改变中控台造型,而且还使用大量皮革进行包裹,将内饰的档次感提升了好几个档次。此外,新款阿特兹配置方面也有着不少的提升。

  新款阿特兹在配置方面也有显著提升,比如同级别少见的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更炫更酷的HUD抬头显示,更具科技感的电子手刹以及越来越普及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提升了不少竞争力。

  ● 空间:表现依旧出色

  由于新款阿特兹的车身尺寸并没有改变,因此乘坐空间方面也并没有很大的改变。后排空间的表现很抢眼,毕竟2830mm的轴距不是光好看用的。阿特兹的车身尺寸在中型车中也算是大的,有这样的空间表现也不足为奇。

  动力:延续现款,活力依旧

  阿特兹主打的就是运动风,事实上现款阿特兹的动力和操控表现受到了很高的评价,因此新款阿特兹在动力组合以及悬挂系统方面均没有做改动,而是将现款阿特兹优秀的运动基因延续到新款上面,运动基因丝毫不减。

编辑总结

  总结:客观来讲,阿特兹在中型车的销量并不算优秀,但改款后的阿特兹“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从今天体验的实车来看,内饰氛围确实回归到了中型车应该有的大气,而且更高的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相信在市场上会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5 09:44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