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实拍新款天籁·公爵

02016-08-13 15:20 新浪南昌汽车 

  新款天籁于7月28日上市,相对于老款来说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变得更加“青春靓丽、桀骜不驯”了,以及升级了不少抢眼的科技配置。我们今天实拍的车型是一台天籁·公爵,作为天籁中的VIP比普通天籁拥有更长的车身和更豪华的配置,可谓是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啊。

  外观:青春活力

  空间和内饰

  动力和悬架

  总结:

  新款天籁前脸的改造使其更加张扬、凸显个性,之前“泛泛之辈”的样子确实让人安心,不过总被对手抢了风头。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天籁也彻底得整容一次,现在它看起来活力十足,使得吸睛不少。还有在配置上更有科技感,特别是那些安全辅助方面的,这个应该人人都喜欢吧,这些配置的升级让天籁贴心的形象更加深刻了。其它方面的变化不大,虽然变得更加张扬但依然可以稳重,毫不失礼地满足商务和家用,光是它那舒适的座椅就能“买通”你的一家老小了。哈哈。总的来说,天籁的优势还是舒适跟沉稳,外观更加时尚、更加张扬、更加吸睛了。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6 08:30
顶部